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力克巨人连续21次进4强 哈斯阻击小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22  天府早报

  温网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赛会5届冠军费德勒3:0击败身高2.08米的卡洛维奇,自2004年温网以来,连续第21个大满贯赛事至少闯进4强。此外,德国老将哈斯以3:1击败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哈斯将挑战费德勒。

  费德勒赛后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连续21次打入大满贯4强说明我这些年的稳定发挥。今年温网我会尽全力赢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