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笑言奖杯来装化妆品 背包里永远会放着化妆品

  昨日,德约科维奇1比3败在哈斯拍下,无缘温网男单四强,而费德勒3比0轻取ACE球狂人卡洛维奇,将与哈斯争夺决赛权,英国人穆雷战胜费雷罗,也晋级四强。

  费德勒家中有一间荣誉室,里面放着数不胜数的奖杯,他也不时到荣誉室去看看,顺便臭美地感叹一下“太不可思议了”。奖杯是过去荣誉的见证,这是很多网球球手对自己奖杯的态度。然而也有另类,比如小威。昨天2比0完胜阿扎伦卡晋级温网女单半决赛后,小威对外透露,她的部分奖杯用来装自己的化妆品了。

  从职业生涯开始至今,小威总共夺得了33个女单和14个女双冠军,其中10个来自四大满贯。不过,小威对自己奖杯的处理方式却很随意,她让奖杯变得非常实用:“我用奖杯来装自己的化妆品刷子,或许有一天,我只用迈出一步,就能找到想用的刷子了,非常方便。真的很感谢那些奖杯。”

  对于自己最满意的用来装化妆品的奖杯,小威说是2001年在印第安韦尔斯夺得的那一个。小威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戏谑的语气。当时,由于大威在大小威内战的半决赛中退赛,两姐妹受到了观众的狂嘘,其中不乏种族歧视的声音,她们的父亲理查德也没能幸免。虽然当年在印第安韦尔斯夺冠,但小威和姐姐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到那里参赛。

  其实,对于超级爱美、自恋的小威来说,她把奖杯变成装化妆品的盒子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参加比赛的闲暇时间,小威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跟化妆品打交道。小威不仅会给化妆品品牌代言,同时自己也会参与开发新产品。小威的时尚背包里永远会放着染眉毛油、睫毛膏、唇彩、粉底、眼影膏、润肤乳等五花八门的化妆品。本报记者 李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