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威廉姆斯姐妹各自击败强敌 携手杀进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7: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比赛中横扫郑洁/晏紫的威廉姆斯姐妹,在单打赛场也是所向披靡,在1/4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以2: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拉德万斯卡与阿扎伦卡携手晋级四强。

  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状态神勇,在与阿扎伦卡的比赛中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首盘比赛小威在两度破发后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阿扎伦卡显得十分顽强,首局比赛就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小威最终还是艰难保发得手。阿扎伦卡在第5局抓住机会取得破发,不过小威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3:3平。关键的第8局,小威抓住对方的失误再次取得破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9局小威以40:0轻松取得三个赛点,最终她顺利保发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妹妹赢得轻松,姐姐大威廉姆斯同样轻松闯进八强。在与波兰人拉德万斯卡的较量中,赛会3号种子、五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仅用67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2轻松战胜波兰小将、有“金花杀手”之称的拉德万斯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