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闷穆雷批评赛事组织工作 瓦林卡感觉顶棚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耗资8000万英镑的温布尔登中央球场顶棚本周一终于用上了,突来的阵雨让百年历史的温网第一次启用了球场顶棚。不过第一个全程享受到温网“室内赛”的穆雷并不享受,他公开批评顶棚关闭后球场潮湿又闷热。

  在萨芬娜比赛中途关闭顶棚后,紧随其后开赛的穆雷就在顶棚下进行了全部比赛。“在顶棚下比赛,感觉非常潮湿闷热,比赛结束感觉就像是从浴室里出来一样。而且球速也慢了很多,球也比原来更重,和没有顶棚的时候相差很大。”鏖战之后的穆雷对顶棚很有些不满,“当我准备比赛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将会改成室内赛。组委会应该安排选手先适应一下。”

  不过,同样感受了顶棚的瓦林卡、萨芬娜都对顶棚评价甚高,认为对比赛影响是积极的,特别顶棚关闭之后,球场的气氛因为回响等原因更为热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