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再次不敌哈斯遗憾回家 威家姐妹挺进女双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44  北京晨报

  

  图为德约科维奇黯然神伤。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摄八强战输给“老金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09年温网八强战昨天继续进行,瑞士天王、2号种子费德勒以3比0战胜卡洛维奇顺利晋级四强,而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却以1比3败给了德国“老金童”哈斯,无缘在下轮与天王交手。

  2号种子费德勒昨晚的对手为克罗地亚“巨人”、22号种子卡洛维奇。有“发球机器”之称的卡洛维奇并不好对付,在两人过去的9场比赛中,其中有11盘曾出现“抢七”。昨天的比赛中,卡洛维奇依然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发球威力,全场轰出23记ACE球,而瑞士天王最终凭借在第三盘的“抢七”以6比3、7比5和7比6取胜,顺利晋级4强。

  在一号球场24号种子哈斯与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31岁的德国“老金童”哈斯延续了不错的状态,以7比5、7比6、4比6和6比3战胜小德晋级四强。在下一轮中,哈斯将与2号种子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女子双打4强争夺战中,横扫郑洁/晏紫晋级的美国大小威廉姆斯组合以6比2和7比5战胜跨国组合格罗恩菲尔德/金久慈强势晋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