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因伤退出戴维斯杯 沃达斯科领衔出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在因膝盖伤势退出温网后,纳达尔还将在一段时间内与比赛无缘,昨天他宣布,将放弃在下周开战的戴维斯杯1/4决赛。

  在法网第四轮中输给瑞典选手索德林之后,纳达尔除了在伦敦进行表演赛外并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对于下周二开始的戴维斯杯1/4决赛,纳达尔也表示本次他将无法代表西班牙队参加这项他所钟爱的赛事了。纳达尔缺席后,西班牙队的阵容中还有沃达斯科、罗布雷多、费雷尔、菲·洛佩兹等人,德国队则派出在法网上有上佳表现的哈斯、科赫尔斯奇雷伯等选手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