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孙甜甜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7月1日电(记者沈汝发)孙甜甜/郝洁组合1日在2009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双打第二轮比赛局面占优的情况下,输给徐一帆/周毅苗组合,结束了本站比赛的全部赛事。

  徐一帆/周毅苗组合实力强劲,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前一天她们以6:0、6:4轻取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孙甜甜/郝洁则是苦战三盘才涉险过关。

  孙甜甜/郝洁组合并未受之前比赛的影响,一开始,她们以大力发球和积极的网前截击,以4:0领先。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徐一帆/周毅苗减少了无谓失误,打得更加耐心,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以7:5拿下首盘。

  孙甜甜输掉这盘比赛后,显得很懊恼,将矿泉水瓶狠狠摔在垃圾桶内。第二盘比赛,徐一帆/周毅苗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而孙甜甜/郝洁则略显急躁,并以3:6输掉了第二盘,从而以大比分0:2出局,无缘四强。

  赛后,孙甜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一个晚上的恢复,体力没有问题,关键是第一盘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失去了对整个场面的控制。

  在6月30日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孙甜甜以1:2不敌张帅,止步于首轮。至此,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2008年澳网冠军在本次比赛中仅取得一场双打比赛的胜绩。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双打比赛中,1号种子鲁晶晶/孙胜男以6:4、6:2轻取逯佳境/郭芷娴,3号种子南非的杜普莱希斯和中国香港的张玲组合以5:7、6:1、7:10惜败给张帅/谢彦泽,韩欣蕴/高绍媛组合以两个6:4战胜日本组合。

  本次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承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