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妟紫吞下“双黄蛋” 感叹威氏姐妹太过生猛

  本报讯(记者 李晶)“网球也应该分级别,最好能按照重量或身高来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温网女双第三轮以两个0比6惨遭美国威廉姆斯姐妹血洗后,郑洁和晏紫发出如此感叹。全场比赛,郑洁/晏紫只抵抗了46分钟,最终以罕见的耻辱性比分告别温网。

  身高、体重的差异,直接导致比赛呈一边倒趋势,随着比赛的进行,郑洁/晏紫早已没有了拿下比赛的想法,她们只想拿下一局,以保留一点颜面。然而,心狠手辣的大小威却没有给一点面子,以两个6比0横扫中国金花。

  此外,温网前几天有球童出现了流感症状,目前已经被遣送回家。对此,郑洁、晏紫很惊讶地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过,她们对预防流感已经早有准备,买了大口罩和消毒液。

  又讯 今年温网花了8000万英镑在中央球场添置的遮雨顶棚,昨日终于派上了用场,女单头号选手萨芬娜和前世界第一的毛瑞斯莫成为头两位享用新顶棚的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