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惨遭威氏姐妹送双蛋 中国金花已告别温网

  据新华社伦敦6月29日电  在29日进行的一场温网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晏紫遭遇了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最终中国组合以两个0∶6败下阵来。

  2006年赛会女双冠军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场上竞技状态全无。面对一天之内经历单打和双打两场比赛的威廉姆斯姐妹,中国金花丝毫没有表现出以逸待劳的体能优势,全场仅仅抵抗了46分钟。在遭遇职业生涯罕见的惨败之后,郑洁/晏紫就此无缘八强。本场失利过后,中国女网金花也彻底告别了本年度的温布尔登赛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