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为中国金花“报仇” 横扫拉德万斯卡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6: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 吉)观看了本届温网中国选手单打比赛的球迷,一定会记住这个名字——拉德万斯卡。这位波兰选手先后淘汰了彭帅和李娜,成为名副其实的“金花克星”。不过,6月30日的女单四强争夺战中,拉德万斯卡却被大威廉姆斯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6比1、6比2,大威显示了卫冕冠军所向披靡的气势。

  说拉德万斯卡是“金花克星”,其实是有些调侃。其实这位波兰姑娘有非常可爱的一面。爱美的她在比赛之余,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跟孪生妹妹(她妹妹也是职业网球选手,现在世界排名71位)一起拍照片,两人几乎是走到哪拍到哪,泳装“艳照”流传得到处都是。但是,大方的拉德万斯卡说了:“我们还年轻,正是爱美的年纪。这些照片把我们拍得很漂亮,我很喜欢。”有趣的是,这对“姐妹花”跟威廉姆斯姐妹倒是相映成趣。30日,两对“姐妹花”中的姐姐相遇了。

  其实,在遇上大威之后,拉德万斯卡已经有些发怵了。她在接受温网官网采访时,明显底气不足:“如果她(大威)打得顺手的话,几乎没人能战胜她。特别是她的发球,我很难对付。”拉德万斯卡预言,比赛的结果在开局阶段就能看出端倪。果不其然,她一上来就被大威破了发球局,接下来就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了。而大威的发球威力在这场比赛里果然成了“撒手锏”。她的一发得分率是拉德万斯卡的2倍,还打出了5个ACE球,单这一个环节就让拉德万斯卡苦不堪言。6比1、6比2,大威只用了67分钟就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