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外爱妻带来好“孕” 费德勒横扫索德林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49  武汉晨报

  爱妻带好“孕”

  费天王顺利进八强

  有孕在身的爱妻米尔卡坐上看台,瑞士天王费德勒打得格外起劲,他让一个月前的法网决赛对手索德林连续第11次败在自己拍下。昨晨,在温网1/8决赛中,费德勒以6比4、7比6和7比6击败瑞典选手索德林,挺进八强。

  米尔卡不顾有孕在身,到现场加油。“她非常坚强、乐观、勇敢。”赛后,费德勒说,“虽然有孕在身,但她并没有要求特殊照顾,这让我能安心打球。”(晓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