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产下第二胎 暂时未透露是否会重拾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5:25  天天新报

  昨天,三届大满贯选手达文波特在纽约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并将这个女孩取名劳伦·安德鲁斯。达文波特的经纪人托尼·古德西克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达文波特母女平安,而达文波特的老公约翰·里奇和劳伦的哥哥贾格都处于狂喜之中。

  达文波特现年33岁,她曾排名世界第一,职业生涯中获得过55个WTA单打冠军,包括1998年美网、1999年温网和2000年澳网三个大满贯冠军。2003年,26岁的达文波特嫁给了网球明星约翰·里奇。

  2007年,达文波特因为怀孕突然退役,随后生下了第一个孩子贾格,但是2个月之后美国大妞就重新拾起球拍,并且收获了四个WTA巡回赛的冠军,她也由此赢得了超级妈妈的美誉。由于伤病、年龄以及家庭的需要,达文波特在2008年没有参加比赛,她原本打算参加年初的澳网,但在得知自己怀孕之后,出于保护孩子的目的再次放弃。女儿平安降生,超级妈妈是否会再次重新拿起球拍呢?也许会,也许不会,但是现在达文波特唯一想做的一定是好好享受做妈妈的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