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主无故抬价费天王果断搬家 达文波特喜得一千金

  本届温网,费德勒和妻子米尔卡照例没有住酒店,而选择了在伦敦租房过日子,这已经成为了传统。但是今年费天王租的房子并不是去年住的地方,他强调说,自己之所以换房子可不是因为去年输给纳达尔后出于迷信要换换运气,而是因为那个房东看到了他的状态回升,竟然希望提高房租,所以他果断地“搬家”。

  达文波特再当妈妈

  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前世界第一、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美国大妞”达文波特产下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取名为劳伦·安德鲁斯。现年33岁的达文波特赛季初还计划着要参加澳网的比赛,不过由于后来知道自己再次怀孕,为了保护孩子的安全,她不得不离开网球赛场。2007年,她就是因为怀孕突然宣布退役,但是在产后2个月即宣布复出。不知道这次,她会不会重拾球拍。

  记者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