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笑称应按身高体重分级别 谁碰大小威都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本届温网中硕果仅存的女双郑洁/晏紫,在大小威面前不得不俯首称臣。她们以两个0:6比较尴尬的比分输给对手。

  “刚开始我们打得其实还可以,有几个发球局还是有机会拿下的。结果都没拿下一下子比分就拉开了。比分拉开之后我们俩也比较慌乱,想打速度但是觉得超越了自己的能力,想尝试破网又发现根本没有缝隙。”郑洁说到了这场比赛。晏紫继续补充道,“今天小威特别活跃,本来大概还有一个机会的,就是对方上网时很迅速地打向大威那一边,因为大威的反应没有小威快。但是今天小威状态太好了,跑动非常积极,把大威这边的空档也全堵住了。

  郑洁在上一轮比赛之后展望了一下对大小威的比赛,当时就有点不那么自信。“今天打到后来是有点怕。不过其实谁都不希望在比赛中碰到大小威,碰到她们谁都会不那么自信。不仅仅是我们。”比赛后,郑洁如实说到。

  温网前几天有球童出现了流感的症状,鉴于安全起见,已经被遣送回家。郑洁晏紫表现出了惊讶的神情,表示她们完全不知。“来伦敦前就知道这里有100多个病例了。因为坐飞机的时间会比较长,我们都自己买了大口罩,不过其实也没什么用。”晏紫继续说着近期流行的猪流感话题,“我还专门买了消毒液呢。在飞机上一会就拿出来洗手。”“我们可不想一回去就被隔离。”两个姑娘同时笑了起来。

  说到后面几天的安排,郑洁表示她明天会去伦敦街头逛逛,后天一早回国。晏紫则兴致勃勃地说起了她的新欢——歌剧。“明天会去看歌剧,我住的地方附近都是歌剧院。我第一次看歌剧看的是狮子王,然后看了MAMMA MIA!,之后想看剧院寐影的,可惜票卖完了。”问道会明天会看哪一出,晏紫说,“可能去看绿野仙踪吧。”“这边看歌剧都不贵,大约几十镑。”

  最后,话题又回到了今天的比赛。“网球也应该分级别。按照重量或者身高分。”郑洁来了这么一句,把现场稍显郁闷的情绪一扫而空。

  (舟尔发自温布尔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