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三盘完胜将战休伊特 费雷罗回勇晋级约战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3:28  新浪体育
罗迪克三盘完胜将战休伊特费雷罗回勇晋级约战穆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英国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09赛季第三项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6号种子罗迪克以7-6(4)/6-4/6-3的比分击败了20号种子捷克选手伯蒂奇,将在1/4决赛中迎战前温网冠军休伊特。

  曾在温网中两次打进决赛的美国大炮罗迪克在本届温网之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连续遭遇发球强劲的对手但还是比较顺利的闯进了第四轮。伯蒂奇也曾在2007年杀进了温网的1/4决赛。双方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各取得了两场胜利。

  两人在首盘比赛中强劲的发球都没有给对手更好的进攻机会,各保发球局之后将比赛拖入了抢七,罗迪克在关键时刻更好的把握住了机会,以7-4的比分赢下了首盘。尽管伯蒂奇在第二盘中打得更加顽强,但罗迪克还是在关键的第10局中逼出了对手的失误抢得了两个破发点,破发得手之后以6-4再下一城。罗迪克在第三盘中依旧占据着优势,在第6局中再度破发得手,并在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以6-3的比分再下一城。整场比赛之中,罗迪克共轰出了24个ACE,只有8个非受迫性失误,主动进攻得到了46分,状态极佳的闯进了1/4决赛。

  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以7-6(4)/6-3/6-2的比分击败了8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继2007年温网之后首次晋级大满贯赛事的1/4决赛,而这也是他第二次在温网中跻身八强。首盘比赛打得比较胶着,双方各两次互破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费雷罗在关键时刻更好的把握住了机会,以7-4的比分赢得了抢七。乘胜追击的费雷罗在此后两盘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先后三次完成破发,顺利的晋级1/4决赛,静候3号种子穆雷和19号种子瓦林卡之间的胜者。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