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郑洁晏紫吞下罕见耻辱 惨遭大小威送双蛋血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1:52  新浪体育
温网郑洁晏紫吞下罕见耻辱惨遭大小威送双蛋血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伦敦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周,女双展开第三轮比赛争夺,在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一场焦点战中,作为2006年赛会冠军的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场上竞技状态全无,全场仅仅抵抗了46分钟,最终惨遭实力强大的威廉姆斯姐妹送出双蛋后以两个6-0血洗,在吞下职业生涯罕见的耻辱之后也就此无缘八强。

  本场失利过后,中国女网金花彻底告别了本年度的温布尔登赛场,而以如此惨败作为收场,无疑令人感到相当的意外。

  女双第三轮中,中国队的黄金组合郑洁/晏紫遭遇威廉姆斯姐妹,对手不仅是卫冕冠军同时也是本届赛会的女双4号种子,尽管郑洁/晏紫同样也曾经在全英俱乐部问鼎过女双冠军金杯并且还曾在大满贯比赛中击败过美国组合,但是来到了威廉姆斯姐妹更擅长的草地赛季,中国金花最终还是无法抵挡对手的强势进攻,连续吞下两枚鸭蛋后宣告出局。

  虽然威廉姆斯姐妹一天双赛,但这并没有对她们的体能造成任何影响,姐妹二人自开赛之初就牢牢掌控了场上主动,频频向中国姑娘施加压力。相比之下,郑洁/晏紫的状态则不够稳定,在对手的逼迫之下连续出现主动失误,防守之余毫无还手之力,威廉姆斯姐妹一连破掉了中国组合的3个发球局,导致郑洁/晏紫尴尬地吞下了一枚鸭蛋。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依然没有太大改变,状态全无的郑洁/晏紫根本无法应对对手的进攻,不仅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难以带来致命一击,同时也无法确保自己的发球局城池不失,威廉姆斯姐妹继续保有场上主动,连续破发中国金花,很快又将优势确立在5-0。战至第6局,希望能够挽回一丝颜面的郑洁/晏紫放手一搏,然而最终也未能实现保发,以同样的比分交出第二盘,无缘八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