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顶棚正式比赛中首次关闭 万名观众见证历史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49  新浪体育
温网顶棚正式启用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温网顶棚正式比赛中首次关闭万名观众见证历史一刻

记住历史的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伦敦时间29日),温布尔登公开赛花费百万修建的顶棚终于在比赛中得到应用。而见证这一时刻的除了萨芬娜和毛瑞斯莫两位新老世界第一之外,还有在场的上万名观众。这对于百年温网来说绝对是值得记忆的一刻!

  温网的雨水可能和它的网球传统一样漫长,而赛程往往会被冲击的仓促不堪。这几年都是赚得盆满钵满赛事组织者,终于决定是花费重金修建顶棚。在5月17日的表演赛上,人们已经一窥顶棚真面目。白色金属支架配合透明材质的顶棚,延续着温网一贯的优雅风格。

  不过本次温网老天似乎又不给组委会面子,进入第二周之前依旧是艳阳高照,让顶棚没有了用武之地。以至于在第六日预报将有雨水到来时,人们的心情反而变成了期盼。不过当天并没有真正下雨,使得早些时候的预演没了用武之地。

  今天雨水终于如约而至,球童们迅速的给草地盖上防雨布,剩下的目光全部聚集在天空的方向。温网顶棚终于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关闭了!在这样一个巨大的场地中,同样巨大的顶棚需要大约八分钟才能完全关闭。

掌声雷动
掌声雷动

  温网顶棚首演成功!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这绝对是温网历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2009年也将会成为温网划时代的一年。这个拥有者上百年历史的比赛,终于可以摆脱雨水的困扰;而温网的历史与传奇,也还在不断的进行与传承之中。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顶棚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