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天柱山站孙胜男夺单双打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29日电(记者程士华)为期9天的2009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天柱山站赛事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孙胜男夺得单打冠军,周弈妙、孙胜男组合获得双打冠军。

  据本次比赛承办方介绍,“2009年天柱山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是国际网联授权,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潜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网球赛事。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今年分8站,其中第三站和最后一站比赛均被安排在天柱山国家网球训练中心。第三站比赛由天柱山风景区独家冠名。第八站比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天柱山国家网球训练中心举行。

  在刚刚结束的本次比赛中,来自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南非、中华台北、以色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8位女子职业网球选手在天柱山国家网球训练中心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中国解放军队选手孙胜男出色发挥,击败了另一中国选手韩馨蕴获得冠军,韩馨蕴获亚军。女双比赛中,周弈妙、孙胜男组合技压韩馨蕴、钱英组合,获得双打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