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输球却重夺亚洲一姐 遗憾无缘温网第二周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4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先后挽救6个赛点还是无济于事,中国女单独苗李娜昨天苦战1小时32分钟,还是以4∶6和5∶7败在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拍下,无缘16强。中国3位金花也就此全军覆没了。

  拉德万斯卡此前还战胜了彭帅,她成了中国姑娘的克星。昨天李娜开局后就显得有些急躁,进攻虽然积极有效,但她多达48次的失误(是对手的三倍),成了她最大的败因。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偏僻”的第18号球场,并没有“鹰眼”,李娜两次对于回球出界的质疑,均被主裁判驳回。

  最后时刻,看到李娜频频失误的拉德万斯卡基本放弃进攻,耐心等着李娜失误送分。这时坐在看台上的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看不下去了,冲着场内大喊,提醒李娜不要急。没想到李娜却和姜山对吼了起来。输球后,李娜背起包就离开了赛场,甚至没和裁判握手。“他在看台上不停地说,我烦死了。”赛后李娜余怒未消。

  虽然李娜没能继2006年个人首次征战温网后再度入围第二周赛事,但因为现任中国一姐郑洁的提前出局,李娜的世界排名也有所提升,她将取代郑洁成为亚洲一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