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难控暴脾气赛场怒吼丈夫 自叹失误很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54  天府早报

  李娜赛场怒吼丈夫

  本场比赛,李娜可以说是输给自己。赛后,李娜表示:“我觉得对手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只要把球打进场地就可以了,因为下一板我极有可能就失误了。”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比赛中李娜不但和裁判理论,还和丈夫姜山对吼。昨天比赛第二盘第8局,李娜因为一记回球出界而提出异议,结果她的申诉遭裁判驳回。和裁判较劲儿没用,李娜就把气撒向了姜山,在场上和提醒自己要冷静的丈夫对吼了起来。“姜山在看台上不停地说,不停地说,我就烦了,所以就对他吼了起来。”恢复冷静的李娜赛后解释道自己的失态。

  李娜:丈夫能理解
说到这场比赛,李娜自己也充满迷惑:“觉得今天整个人都太毛躁了,莫名其妙的失误太多了。我和教练还有姜山赛后有过交流,我们3个人都觉得今天我的失误是不可思议的。因为我一直都在改变,近一两年来很少有一场比赛出现这么多失误的。”“我本来就着急,他老在那说我就更着急了。这也是一种宣泄情绪的方法,我相信姜山会理解的。”李娜有些温柔地承认,输掉这场比赛完全是自己的原因:“我觉得今天自己心里太乱,定不下心来,可能还是心态不成熟吧。”
早报记者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