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用失误送对手晋级16强 波兰少女成金花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在英国当地时间27日进行的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仅剩的“独苗”李娜以0比2的大比分不敌波兰的11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作为赛会的19号种子,李娜在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4位的拉德万斯卡时显得办法不多,并且失误连连。仅1小时33分钟,李娜就以4比6和5比7的比分告负。

  赛后李娜对自己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感到很无奈,她说:“今天我不在状态,对手几乎不用做别的,只要把球打进场内就行,我自己就会出现失误。比赛之后我还和教练讨论过,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失误。” 在温网的第二轮比赛中,拉德万斯卡就曾经将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彭帅淘汰出局,本届温网比赛上,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4的波兰人也成为中国金花们挥之不去的“梦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