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癫狂李娜自葬好局无缘16强 混双两对金花爆冷告负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女单4强、女双冠军,这是郑洁在温网赛地全英俱乐部曾创造的中国金花最佳战绩,这也成了她们难以逾越的高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金花四面出击,分别参加了女单、女双和混双共4场比赛的角逐,结果除了郑洁/晏紫闯入女双第3轮外,彭帅、晏紫和李娜分别在混双和女单比赛中遭遇败绩。这样,温网公开赛第一周过后,中国金花仅剩郑洁/晏紫一根独苗,女单和混双两线战事已全部结束。

  对于李娜来说,昨天一战堪称“复仇之战”,因为队友彭帅上一轮正是负于11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可惜李娜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而与其说是输给对手,毋宁说是她倒在了自己拍下。

  全场比赛李娜打出35个制胜分,而对手只有6个,这样的数据足以保证她拿下比赛。但李娜还是昔日那个近乎“癫狂”的姑娘,她全场出现了48次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多出35次,这样的数据同样可以葬送任何好局。或许,这就是本色的李娜,A·拉德万斯卡将她打回了“原形”。

  随着李娜的出局,中国金花在女单比赛中全军覆没。而在混双比赛,金花也功败垂成,10号种子晏紫/泽蒙季奇(塞尔维亚)和14号种子彭帅/梅罗(巴西)均爆冷不敌非种子选手,无缘第3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