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出局亚洲选手全军覆没 网球还是欧美选手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5: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随着中国“金花”李娜今晨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落败,亚洲选手在本届温网男女单打比赛中全军覆没,无一晋级16强。

  李娜今晨的对手是11号种子、波兰小将大拉德万斯卡,20岁的大拉德万斯卡曾在上轮淘汰了中国另一位“金花”彭帅。李娜比赛中得势不得分,失误频频,最终葬送好局,以4比6、5比7败下阵来。这样两位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都倒在大拉德万斯卡的拍下。

  目前的亚洲网坛一姐郑洁在女单第二轮出局。这样,3位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女单比赛中全部落马,这与上届郑洁打入女单四强、2006年李娜闯入女单八强的好成绩相差甚远。

  除李娜之外,亚洲还有日本老将杉山爱打入女单第三轮,结果杉山爱也以0比2不敌双打搭档、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汉图楚娃曾在上轮将郑洁淘汰出局。女单亚洲还有中日两位选手跻身32强,而男单则惨不忍睹,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参赛选手均在首轮出局。无人晋级16强再次显示出亚洲在网球男女单打上与欧美选手的巨大差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