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将演绎冠军对决 用“眼前一黑”形容大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4: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陈晶伦敦报道

  虽然三天前的双打第一场比赛是郑洁和晏紫这对黄金组合几个月来第一次并肩站到一起,但多年搭档培养出来的默契还是让她们顺利战胜杜尔科和皮尔的跨国组合,打进了温网女子双打第三轮。

  对于参加大满贯的球员来说,能在第二个星期开始的时候还留在球场上就已经是一种荣誉。按照惯例,周日温布尔登要休赛一天,郑洁和晏紫也得到了在硬仗到来之前的一天休息,休息过后,她们的下一轮女双对手将是大小威姐妹。

  作为公认的超级力量型选手,大小威姐妹又有着因血缘关系与生俱来的默契感。虽然她们是去年温网的女双冠军,但郑洁和晏紫也曾经于2006年在温布尔登捧起过女双冠军的奖杯,这场女双比赛也堪称是一场冠军之间的对决。

  郑洁和晏紫并非没赢过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但是说起和这对姐妹比赛的感觉,尤其是当记者请郑洁形容一下接小威发球的感觉时,她幽默地说:“要不我帮你约一下她,让你接一下她的发球感受一下如何?”郑洁形容和大小威比赛就好像是“眼前一黑”的感觉,“我们跟其他球员比赛的时候,对方一上网,我们只要用余光就能知道她们身边哪几个地方是空当,但跟大小威打就不行。”郑洁笑着说,“尤其是她们俩上网的时候,我就觉得,哇,眼前一下子就黑压压一片了,用余光根本看不到她们站位的漏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