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怒哄丈夫发泄不满 不敌对手输得“娜”叫窝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45  法制晚报
 李娜在比赛中失误频频,遗憾丢掉进16强的机会

  先后挽救 6个赛点,李娜依旧输掉了比赛,中国金花女单温网就此全军覆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外电报道,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结束第三轮一场争夺。

  中国金花、赛会19号种子李娜苦战1小时32分钟,还是连输两盘,败在了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拍下,无缘16强,中国三位金花就此全部退出了单打竞争行列。

  李娜开局后显得有点急躁,对手耐心地与其展开较量,她的失误随着比赛的深入开始逐渐增多。

  虽然李娜曾经连续救下6个赛点,但她还是没能挽回输球的结果,最终以4比6/5比7败在了对手拍下。

  现场特写

  李娜和丈夫对吼

  比赛一开始,李娜就主动抢攻,逼得拉德万斯卡满场飞奔。但占尽优势的她却出现了48次失误。

  最后时刻,看到李娜频频失误的拉德万斯卡基本放弃进攻,而是耐心等待着李娜失误送分。这时裁判几次有争议的判罚也惹得中国金花心情越来越烦躁。

  坐在看台上的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看不下去了,冲着场内的李娜大喊,提醒她不要急,没想到李娜却和姜山对吼了起来。输球后,李娜背起包就离开了赛场,甚至没和裁判握手。

  “他在看台上不停地说,我烦死了。”说起场上与姜山对吼,赛后李娜仍余怒未消。

  编译/记者贾小飞

  相关新闻 郑洁/晏紫进16强

  在昨日的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以6比4/6比1横扫跨国组合杜尔科/皮尔进16强。下轮,郑洁/晏紫将遭遇卫冕冠军、赛会4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

  今日看点大威廉姆斯VS伊万诺维奇萨芬娜VS毛瑞斯莫塞拉VS德约科维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