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闯入女双16强 首盘连拿四局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6: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27日,温网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双次轮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发挥出色,以6-4和6-1直落两盘轻取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杜尔科/皮尔,轻松挺进女双16强。

  首盘比赛,郑洁/晏紫开局就表现得非常积极,但搭档多年的杜尔科/皮尔也不甘示弱,跨国组合在迅速调整好心态后奋力化解了危机,并一度以4-2的比分占据先机。经历了众多大赛考验的中国组合并没有气馁,郑洁/晏紫在随后的比赛中果断加强了接发球的进攻力度,并且屡屡打出精妙的穿越球压制对手,多次拿到了破发机会。在一口气连下四局后,郑洁/晏紫以6-4的比分完成逆转。

  首盘的逆转取胜极大的提升了郑洁/晏紫的信心,而反观跨国组合则明显受到打击,非受迫性失误也开始逐渐增多。虽然在第五局被对手破发,但是中国组合最终以6-1的比分轻松赢得第二盘比赛,昂首挺进女双16强。

  1/8决赛中,郑洁/晏紫的对手将是夺冠热门、赛会4号种子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