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晋级下轮遭遇威家姐妹 去年澳网曾爆冷取胜

  

  郑洁晏紫配合默契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北京时间昨天,在温网女双次轮比赛中,川妹组合郑洁/晏紫表现稳定,以2:0横扫强档跨国组合杜尔科/皮尔,轻松闯入第三轮。下一轮,中国金花将挑战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

  淘汰了温网人气天后莎拉波娃的杜尔科手感不错,她和以色列选手皮尔的这对跨国搭档实力雄厚,首盘开局不久确立了3:1领先的优势。好在两届双打大满贯得主经验丰富,郑洁/晏紫调整战术后强势逆转,以6:4先声夺人。次盘的比赛更加轻松,川妹组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1锁定胜局。下一轮,郑洁/晏紫将迎来“老熟人”美国黑珍珠姐妹,去年澳网女双1/4决赛,川妹组合曾击败过这对传奇。

  姐妹。

  女单赛场,6号种子、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在比赛中两度因伤暂停,最终爆冷以1:2不敌17岁的美国小将奥丁,成为首位出局的女单大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