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混双彭帅晏紫首战双双输球 关键分把握仍有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中国金花晏紫和彭帅今天分别携手双打名将泽蒙季奇和梅罗,出战温网混双比赛,最终两位中国金花和各自搭档都未能收获胜利,双双止步混双首轮。

  因为排名原因,晏紫/泽蒙季奇和彭帅/梅罗都享受首轮轮空,前者在本轮中的对手是胡贝尔/J-穆雷,后者则遭遇加里奎斯/桑托罗,尽管比赛中金花与各自搭档都曾经看到过不错的机会,但最终还是未能成功把握,遗憾出局。

  晏紫和塞尔维亚双打名将泽蒙季奇继法网后又一次合作,不过签运不佳的他们却在第二轮就遭遇了曾经在温布尔登夺得混双冠军的J-穆雷和不久前刚刚在法网混双比赛中折桂的双打名将胡贝尔。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晏紫和泽蒙季奇原本握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却遗憾在首盘丢掉抢七。虽然此后曾成功扳回一城,但是决胜盘状态上的起伏还是阻碍了他们的发挥,最终以6-7(3)/6-3/3-6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

  彭帅在全英俱乐部的搭档是巴西帅哥梅罗,由于不经常出战混双,彭帅和梅罗在比赛之初显得有些慢热,开局不久后就惨遭对手破发,相比而言加里奎斯和桑托罗不仅经验老到,在默契度上也要更好,两位选手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以6-4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盘之后,彭帅和巴西人的配合显得娴熟了不少,但是关键分的把握还是比对手差了一大截,这让他们不得不送出两个发球局,最终以3-6遗憾败北。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