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妹子晋级大小威挡道 三度赛会冠军成金花最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27  新京报

  

尽管此次合练甚少,但搭档多年,郑洁/晏紫(右)昨日以默契的配合轻松获胜。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本报讯 郑洁单打止步前都没能在伦敦见到晏紫,不过这并不妨碍她们晋级。在昨晚结束的女双次轮中,郑洁/晏紫2比0战胜杜尔科/皮尔,不过她们接下来就将对阵4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

  杜尔科和皮尔都是单双打实力均衡的球员,不过在面对以默契见长的川妹子时,这对跨国组合威力大减。首盘,郑洁/晏紫一度落后,不过川妹子很快就反破,并以6比4锁定胜局。第2盘,郑洁/晏紫更为放松,开局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并以4比0领先。杜尔科/皮尔直到第5局才成功保发,不过这也是她们本盘拿下的惟一一局。最终,郑洁/晏紫以6比1横扫对手顺利晋级。这是郑洁/晏紫第4次参加温网比赛,两人从未止步前3轮,最好成绩是2006年的冠军。

  第3轮,郑洁/晏紫将遭遇4号种子大小威姐妹。川妹子虽然曾拿过温网冠军,不过相比大小威姐妹,这一成绩有些寒酸,后者曾在2000年、2002年、2008年3次在全英俱乐部捧杯。一旦能突破大小威这道关,郑洁/晏紫便很可能占据一个4强席位。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