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称关键分把握能力决定胜负 调侃小威引哄堂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洁/晏紫在温网第一周的最后一天,以6:1和6:4击败了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和以色列选手皮尔的组合,成功打入第二周。郑洁赛后评价了本场比赛:“今天的对手实力不俗,第一盘在破发前我们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在打,她们快我们也快,她们慢我们跟着慢。后来我和晏紫沟通了一下,觉得我们不应该跟着她们的节奏走,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和速度。第一盘双方咬得很紧,但是关键时刻我们咬下来了。第二盘比分看起来很轻松,其实很多局也是打到了平分。但是我们在关键分的表现还是不错,所以比分看起来还比较好看。”

  郑洁/晏紫的下一轮对手是威廉姆斯姐妹。“肯定是不好打。这两个人的特点不一样,小威力量足,大威手长脚长,场上覆盖面大,尤其是网前。她来到网前的时候,我用余光也看不到有缝隙可以破网。”郑洁表示这些都是自己在场上的感受。“不过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的。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拼。”

  明天是温网传统的休赛日。两个姑娘会不会出去逛逛呢?“明天啊……训练一定是会的。”晏紫说。“会出去逛逛吧。我很方便的,出门就是逛街的地方。每天都可以逛呢。”有没有什么购物计划?“没有特别的吧。不过看到喜欢的合适的就会买。我以前买东西还想半天,现在不想太多了,喜欢就买,没有必要对自己很苛刻。”晏紫表现出了一贯的直率。

  听说小威抱怨说球员休息室里不能吃东西,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向了郑洁/晏紫。“不会啊,今天就吃了一个香蕉,也没人把我赶出来嘛。”晏紫觉得很好笑,“其实应该是在球员餐厅里买的东西不能带上来吧,香蕉和巧克力什么的没关系。”郑洁在一边小声地说,“小威她不用吃了……”

  哄堂大笑。

  (舟尔发自温布尔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