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大威送蛋复仇单反高手 下轮将战美少女伊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温网大威送蛋复仇单反高手下轮将战美少女伊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全英俱乐部进入第6个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五届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状态惊人,以6-0/6-4轻取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报了澳网第二轮爆冷输球的一箭之仇,也宣告晋级16强,捍卫了自己草地皇后的美誉。下轮比赛中,她的对手将是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曾经捧起过温网青少年组冠军的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在淘汰西班牙人加里奎斯之后也锁定一个1/8决赛席位。

  以3号种子应战的大威廉姆斯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来复仇之战,和西班牙人纳瓦罗争夺一个晋级资格。早在年初的澳网比赛中,纳瓦罗曾经成功挑落了当时夺冠呼声颇高的美国黑珍珠,此役迎来复仇机会,大威廉姆斯在自己更擅长的草地赛场横扫对手,强势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比赛伊始,大威廉姆斯就利用犀利的进攻占据了场上主动,这让纳瓦罗在比赛之初就陷入了被动,尽管西班牙人在场上积极和对手周旋,但是美国人的大力发球不仅可以保证她在发球局中城池不失,强势的进攻也帮助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可以轻易撕开纳瓦罗的防线,大威廉姆斯连续三次完成破发后送出了一枚鸭蛋,轻松确立了大比分上的优势。

  比赛进入第二盘,纳瓦罗的状态依然没有提升,此前连下6局的大威廉姆斯则越战越勇,乘胜追击的美国人开局之后又一次完成了破发,很快便将比分改写为2-0。直到第二盘第3局,纳瓦罗才艰难保发,拿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局分。显然这一局给西班牙姑娘带来了新的动力和自信,她在随后成功回破前世界第一,从而将比分扳至2-2。紧接着场上形势逐渐陷入胶着,对阵双方都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占到任何便宜。关键的第9局中,状态依然非常挣扎的那瓦罗又一次交出了发球局,这也让她彻底看不到任何逆转希望,大威廉姆斯轻松保住发球局后以6-4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如愿复仇的同时也向冠军又迈出了一步。

  此前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继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仅耗时77分钟就以6-4/6-2的总比分将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横扫出局,晋级1/8决赛。这也是9号种子在温布尔登赛场取得了单打历史最佳战绩。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