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5日发现:兹娃伤拉扎诺再受益 小个也可玩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温网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在第五天中,除去费德勒、小威等夺冠热门纷纷过关,特松加被卡洛维奇以46ACE轰倒外,兹沃娜列娃再次受伤以及以色列选手D-塞拉晋级第四轮都是大新闻。以下是五日发现:

  1、兹沃娜列娃受伤 拉扎诺再次受益

  兹沃娜列娃再次因伤退赛。在经历了08年的蜕变,以及09年前几个月的好成绩后,兹沃娜列娃不仅仅获得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冠军,而且世界排名第一次来到了前五,职业生涯正处于上升期,但是这段上升期在查尔斯顿终结。在查尔斯顿对阵拉扎诺的比赛中,兹沃娜列娃扭伤了脚踝,随后她退出了法网比赛。在温网前复出,结果在温网打了两场单打比赛后,再次退赛,巧合的是这次受益的选手还是拉扎诺。不幸的是兹沃娜列娃又需要养伤,伤病确实是职业运动员最大的敌人。祝福这位的俄罗斯姑娘早日伤愈复出。

  2、职业赛场也有友谊

  在把金花郑洁淘汰出局后,汉图楚娃在温网第三轮迎来了自己的双打搭档日本老将杉山爱。她以6-4/6-3击败对手晋级。“和杉山爱比赛总是不感觉不好,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创造过历史。”谁说职业赛场上没有友谊,杉山爱与汉图楚娃就有深厚的友情。在连续击败两名亚洲选手后,斯洛伐克美女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强悍的塞雷娜-威廉姆斯。

  3、网球可不全是大个子的游戏

  以色列选手D-塞拉身高174cm,算是巡回赛中的矮个子了。但是在他以7-6(8)/7-5/2-6/7-5击败罗布雷多后,成为19年来第一个杀进大满贯第四轮的以色列选手。在2009年之前,塞拉在温布尔登还从来没有赢过球。在08年的中网比赛中,塞拉就连续击败罗布雷多和舒特勒杀进过决赛。

  4、喊叫还是一个问题

  在前天的时候,阿扎伦卡表示希望球迷尊重那些在比赛中喊叫的运动员。这次日本老将杉山爱发话了。“我想有些队员确实是太吵了。”下周年满34岁的杉山爱说,“我可以理解她们在自己击球的时候喊叫,但是在对手击球的时候希望她们不要出声。我想这有点过分。”看来喊叫是给自己加油可以,干扰别人比赛就好了。

  5、冤家路窄 纳瓦罗大威中心球场再相遇

  20岁的西班牙姑娘纳瓦罗将再次遇到维纳斯-威廉姆斯。在年初的澳网第二轮中,纳瓦罗在中心球场以2-6/6-3/7-5将大威淘汰出局。现在两人再次相遇,西班牙单反选手PK5次赛会冠军得主大威,一样还是在中心球场,不过在草地上,西班牙姑娘再想爆冷就不那么容易了。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