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最新“秘密武器”曝光 球王食谱也令媒体乐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男单二号种子费德勒率先锁定本届温网16强一席之地。费天王坦言,非常满意自己第一周的表现。在同德国选手赫尔斯奇雷伯的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遭遇了对手的一些阻击,但是德国人最终还是仍然无法阻挡费德勒前进的步伐,以1比3败下阵来。

  大汗淋漓的费德勒赛后马上被BBC英国广播公司逮个正着。费德勒依然笑眯眯地说,他认为自己第一个星期的表现很好,让人信服。而且目前体能方面感觉上佳。

  费德勒补充说:“同赫尔斯奇雷伯的比赛是到目前为止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即便丢了一盘。而且天气也很好。因此,对于第二周的比赛相当兴奋。”

  太太更熟伦敦

  这个周末费德勒没有赛事安排,因此得以放松。已经五次问鼎温网的费德勒想必对伦敦已不陌生。 但是费德勒说,虽然有的时候也挺想去城里走走,不过没有很多时间,因此对伦敦也不太熟悉。费德勒坦言,太太对伦敦城可比他熟悉多了。但是因为怀孕,所以他们俩过去几周也都以休息、放松为主。

  不过在BBC记者的追问下,费德勒腼腆地说:“我们(这个周末)会去伦敦市里看看,然后吃几顿好的。”

  “秘密武器”?

  说到吃,费德勒对印度咖喱的酷爱日前也成为伦敦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伦敦旗帜晚报》报道,五届温网冠军费德勒自从到了伦敦征战温网,几乎每晚都要打点电话到温布尔登当地的一家印度饭店,点上几份印度咖喱外卖,同有孕在身的太太米尔卡共享。

  由于费德勒过去一周成为如此忠实的顾客,“拉吉杜特饭店”(Rajdoot Restaurant)的老板甚至开始给费德勒10%的优惠。

  据悉,这家咖喱店还不是一般的火。除了费天王和费太太,休伊特、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罗迪克和网球名宿阿加西、纳芙拉蒂洛娃都曾光顾过。但是费德勒或许称得上最为忠实,几乎每晚必点烤鸡丁红咖喱(chicken tikka masala),一份售价8.65英镑。而饭店服务员拉曼(Mo Rhaman)每次都把外卖送到费德勒住所门口。

  拉曼说,费德勒的确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一直都很友善、笑容满面。拉曼接着说:“他喜欢印度菜,不过不要太辣。他对每个人都很尊重。”(BBC中国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