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与姐姐打乒乓总输球 自嘲未登中心场因冠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五日比赛继续进行,在2号球场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3/6-4轻取意大利选手文奇,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根据组委会赛程,本场单打比赛结束后,小威将与姐姐携手出战双打第二轮的比赛,虽然大威昨天一日双赛,但塞琳娜表示她丝毫不担心姐姐大身体状况。说起姐妹俩平时在一起会做些除网球外的其他什么运动,小威回答:“我们会打乒乓球。”那么谁经常赢呢?好胜的小威不好意思给出直接答案:“我乒乓打得很糟糕,我击球太重了,‘球场’也太小了。”

  昨天的比赛后,库兹涅佐娃、萨芬娜等选手都抱怨组委会有失公允的赛场安排方式,对此小威表示:“我很高兴已经忘记了比赛安排。我很高兴能够赢下比赛。我总是在2号球场比赛,这不是给罗杰(费德勒)的球场,但绝对是我的球场。我可没有赢下五座温网奖杯。”

  当记者指出她也赢过两次后,美国黑珍珠调侃道:“我想大概还不够吧,但我很喜欢这个球场,有鹰眼挑战系统。这对我很适合,这个球场很棒。”因为不同球场的票价不同,在外围赛场比赛的小威也感受到了更加平民的观众,2号种子也很高兴:“观众完全不同,他们更加投入比赛中,粉丝们显得更加语言化,这很有趣,我很喜欢。”

  今天比赛,小威比既定时间晚了几分钟出场,WTA赛场上另一位爱打扮的姑娘扬科维奇昨天出场也迟到了,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她们在赛场上的形象都很完美,对此记者怀疑她们在更衣室中梳妆打扮了一番。小威解释说:“没有,我已经放弃了这种生活方式。我只会系上发带,然后就出场了。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个人走出场。我以为有人会来告诉我应该出场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就在那等着,一边热身。最后我决定一个人出场,通常情况下,会有工作人员出来护送我。”

  (Artoi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