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提升绝佳竞技状态 横扫澳洲媳妇晋级温网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3:30  新浪体育
小威提升绝佳竞技状态横扫澳洲媳妇晋级温网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伦敦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两届赛会冠军得主、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她以6-2/6-1横扫改嫁到澳大利亚的原斯洛伐克姑娘格罗斯后顺利挺进下一轮,第三轮她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文奇。

  作为赛会夺冠大热门之一,小威廉姆斯在前几轮的对手自然难以撼动她的草地霸权。尽管在首轮淘汰了实力不俗的萨法洛娃,但是格罗斯今天在小威面前还是显得不堪一击。首盘比赛开始后,澳洲姑娘仅仅抵挡了一局,就遭到小威的破发。2号种子取得4-1领先后,也发挥得更为自如。虽然在第七局浪费了破发良机,但小威还是在盘末再次完成了破发,并以6-2轻松取胜。

  进入第二盘后,格罗斯的状态并没有太大的起色。今天接发手感突出的小威很快就两度破发成功,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大比分领先下2号种子的心态也有所松懈,几次不必要的无谓失误,让她丢掉了本届温网的首个发球局。不过综合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小威廉姆斯很快调整好状态,再次完成破发并连下两局后,她也把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1。

  接下来小威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文奇,在稍后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俄罗斯希望之星帕芙柳琴科娃未能抵挡住意大利人文奇的进攻,以4-6/6-7(6)遗憾败北,这样文奇在第三轮比赛中挑战两届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