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一姐郑洁止步温网第二轮 李娜彭帅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魏群)现世界排名第十六位的亚洲网坛一姐郑洁,今天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以零比二不敌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无缘三十二强。

  首盘比赛伊始郑洁占据主动,一度以三比一领先。但汉图楚娃随后竟连扳五局,以六比三胜出。

  第二盘汉图楚娃先以三比一领先后,郑洁也企图翻盘,一度将比分追至四比四、五比五平,但最终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连胜两局,终以五比七落败。

  全场比赛数据显示,郑洁在发球方面依然处于劣势,一发成功率较低;由于对手在击球线路方面的变化,遏制了郑洁的底线优势,使其在比赛节奏上处于被动。

  上届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郑洁竟然杀入四强,本次征战温网未能再现奇迹。目前,中国选手中还剩已闯过首轮的李娜、彭帅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