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告别“福地”温布尔登 温网次轮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4日电(记者李丽)温网女单16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在24日的第二轮比赛中以3:6和5:7不敌非种子选手、斯洛伐克美女汉图霍娃,过早地结束了此次温网之旅。

  温布尔登曾被视为郑洁的“福地”,去年她在这里打进四强,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事上的单打最好成绩。但今年全英俱乐部的草地没有眷顾这位川妹子,首轮郑洁就是以两盘抢七苦战过关,次轮即爆冷告负。不过,汉图霍娃实力并不弱,她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是排名最高的非种子选手。温网之前,这个斯洛伐克美女去年在两人唯一一次交手中取得了胜利。

  当日在3号场地的首场比赛中,郑洁开局一度占据优势,率先破发以3:1领先,但顽强的对手随后连下5局反败为胜。双方在第六局郑洁的发球局展开激战,郑洁挽救了4个破发点但最终在第五个被对手破发并被追成3:3平。郑洁士气也因此受到影响,最终丢掉好盘。

  第二盘两人展开互破大战,但汉图霍娃延续了首盘逆转的高昂士气,在双方战成5:5平的关键时刻,先破发再保发赢得最后胜利。

  观众仍给予失利的郑洁热烈的掌声,而输球的郑洁情绪依然镇定,也微笑着向观众挥手,感谢他们的支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