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温网 听听八卦--世界各大媒体同唱一首歌

  《今日美国》、《泰晤士报》、《每日邮报》几大媒体唱同一首歌

  翻开昨天外国各大媒体的体育版可以发现,他们不约而同地客串起了狗仔队的角色,谁家什么时候生娃?谁的衣服最时尚?谁在温布尔登的人气最高?谁的嗓门最大?只要是时下最八卦的问题,时下最热门的人物,几大媒体派驻在前方的记者都毫无保留地充当起了包打听,事无巨细全帮你问全了。

  Question: 费德勒什么时候当爸?

  Answer: 就不告诉你

  包打听1号:赛事官网

  虽不是当今男子网坛长得最帅的,但费德勒绝对是当今网坛最潮的,刚刚开赛的温网首秀费德勒以一套军装式的战袍迎来满堂喝彩,比赛结束后他还在为此沾沾自喜,他主动向记者介绍起自己的新装备他说:“这套衣服更有现代感,而且白色是忠于温布尔登的颜色。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果然,费天王的新装照登上了各大报纸的版面,但相比他的新衣服,更多人关注的是费德勒即将到来的新身份——奶爸。

  比赛中,电视镜头一次次扫到看台上大腹便便的米尔卡,比赛完了,满发布厅的记者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们在第一时间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向来好脾气的天王。

  第一次,费天王很有礼貌地笑着说了一句:“我不会告诉你。”然后还主动终止了采访,“真抱歉我们要开始其他语言的采访了。”

  但发扬着狗仔队精神的记者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换了一种语言又连续两次问了这个问题,费德勒只能继续微笑着说:“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不会告诉你。”

  Question: 超级女声会不会再吼?

  Answer: 我想唱就唱

  包打听2号:《每日邮报》记者

  法网赛场上大火的除了费德勒、索德林,还有那个有着超级大嗓门的葡萄牙姑娘德·布里托,一吼成名的葡萄牙姑娘先是上了《ELLE》杂志,紧接着又拿到了温网外卡。昨天是这个有着狮吼功的小姑娘在温网赛场的第一次亮相,奇怪的是这场比赛进行得静悄悄。就连负责电视转播的人都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真的没有噪音,嗯?”美国电视台解说柯林斯说。

  “这太让人失望了!”英国BBC电台现场转播员克劳福特说。

  莫非是组委会赛前的“特意”忠告起了作用?16岁的德·布里托赛后的新闻发布厅挤满了疑惑的记者。

  “没有人能停止我的叫声,我也没打算为任何人保持安静,如果人们不喜欢我的尖叫声,那么他们可以走,”这个桀骜不驯的90后说这场比赛这么安静的唯一理由就是太轻松了,“如果比赛变得很艰难,我就会开始尖叫了。”

  可能关于这个问题的提问实在太多了,德·布里托之后不得不求饶:“我们能不能不要再谈叫声的问题了?”

  Question: 温网人气谁最高?

  Answer: 网坛贝克汉姆

  包打听3号:《泰晤士报》、《太阳报》记者

  温网谁的人气最高?不是费德勒,不是莎拉波娃,正是一个名叫安迪(穆雷的名字)的大男孩。穆雷如今在英国的人气丝毫不逊色于奥运会前刘翔在中国的人气。

  《泰晤士报》记者起了个大早见证了穆雷带来的高人气。昨天是穆雷在中央球场登场的日子,早上7点30分就有7400多名穆雷的球迷在大门口排队了,这个数量已经大大超过了温网开幕日当天排队买票的总人数,要知道中央球场只有500张门票出售,也就是说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不可能现场看到比赛,顶多只能买场外票坐在穆雷山上通过大屏幕看比赛。但就算是这样排队的人数此后还在增加,可能这就是穆雷的人气吧!

  对于主场观众排山倒海般的支持,向来高调的穆雷也大方地说:“我理解人们的心情,毕竟英国自1938年之后就再没在这里拿过大满贯了。”

  穆雷甚至还给自己树立了一个标杆:“我要成为网坛的贝克汉姆。”(本报记者 王琼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