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历经两盘抢七大战险胜 艰难过首关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16  新民晚报
郑洁艰难闯过第一关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中国“金花”郑洁昨天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苦战过关,经过两盘抢七大战,险胜德国老将巴罗伊斯,为中国在本届温网赢得开门红。

  郑洁在去年温网一举打入女单四强,创下中国女网在四大公开赛单打比赛的最佳战绩,她同时也成为温网赛事131年历史上持外卡打进女单半决赛的第一人。今年,郑洁希望自己再创佳绩,但压力也大增。

  郑洁在两盘比赛中都是率先破发,取得领先,但人高马大的巴罗伊斯均在后半段追了上来,第二盘还一度以5比4反超,多亏郑洁先后保住4个盘点,才将比赛再度拖入抢七。幸好中国川妹子关键时刻不手软,发挥了自己跑动积极、球过网时弧度压得比较低的特点,在底线调动对手,两盘抢七都以较大优势拿下。

  经过两个半小时鏖战,郑洁最终凭借一个幸运的滚网球,以两个7比6涉险过关。获胜后,郑洁仰天长长舒了一口气,不过她第二轮仍然面临硬仗,对手是斯洛伐克球员汉图楚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