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新装走现代和军装路线 媒体讽刺老费太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31  信息时报

  尽管温网的死规定让选手服装成了一片单调的白色,但“大腕”的服装赞助商们仍能想方设法地在服装款式和修饰上别出心裁。费德勒22日亮相温网时就愣是用白色秀出了“军装”的感觉。

  费德勒走上中心球场时,穿着件特别设计的纯白外套,金色的边纹,小立领,四个方正的大口袋——袖子上还有一个小口袋,颇有军旅风情。左侧胸前印有交织在一起的RF两个金色字母,是费德勒姓名的缩写。加上外套下的那件复古的西装背心,同样金、白两色,同样有RF字样的比赛用包,“费天王”的“服装秀”比比赛本身更加让人津津乐道。

  费德勒自己解释说:“这套服装走的是现代和军装路线,希望你们能喜欢。”

  不过媒体却并不欣赏这套新装,英国《每日邮报》称他更像大豪华游轮上的船长,而《泰晤士报》则讽刺“老”费德勒的“前卫”军装更适合年轻人,并说他那“惊人”的用包最好还是由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著名夜店女希尔顿拿着去逛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