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玫瑰纹身遭争议 它表示着李娜对丈夫的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李娜玫瑰纹身遭争议它表示着李娜对丈夫的爱(图)

李娜的玫瑰纹身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的报道,李娜顺利晋级温网第二轮,在第二轮中将李娜迎来一场纹身之战,对手将是同样有纹身的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但是李娜表示如果有好的方法,她会洗掉身上充满争议性的穿心玫瑰艺术图案。

  身为赛会19号种子的她在胸前有一个穿心玫瑰纹身图案,而纹身还没有完全被大家接受。在第二轮中,李娜将面对世界排名第82位的白俄罗斯人加沃尔索娃,她在自己的左前臂内侧也有三颗星状的纹身,有意思的是它将和李娜争夺一个晋级第三轮的席位。

  纹身在中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多接受,李娜也最终敢于在网球场上把它展示出来,不过她说她可能会对纹身越来越烦。“太多人问我的纹身了,”李娜告诉法新社说。“它是一朵玫瑰花和一颗心。纹身在我身上已经有多年,以前不想把它露出来。如果人们看见你有纹身,他们就会想这个女孩可能不是好孩子。”

  不过在比赛服装赞助商告诉李娜他们可以让其显露纹身之后,李娜决定冒一次险,大方地把纹身展示了出来。“不过首次显露后的第二天,他们说我的纹身图案是蛇!”这位27岁的姑娘说。“我想把它洗掉,因为看久了之后就觉得烦了。不过要洗掉也不是那么容易。”

  虽然这朵玫瑰多少显示着李娜不羁的个性,但是更重要的是这是李娜对于对于自己丈夫的无尽的爱情。根据李娜自己介绍,这表示穿心的爱情,表示这李娜对于丈夫姜山的爱,在丈夫姜山出任自己教练后,李娜在心理控制方面也有了提高,温网首轮取胜沃斯科波耶娃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李娜在心理控制方面的进步,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Ner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