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打趣彭帅和天王有一拼 彭帅开心网偷菜惹急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彭帅是本届温网参加单打比赛的三位中国金花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她的第一轮也最跌宕起伏。前两盘,彭帅和对手各拿下一盘,第三盘她被率先破发,之后连扳四局,终于拿下比赛,进入了温网第二轮。

  “人们一直觉得心理可能是我的弱项,但是其实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就算今天决胜盘落后,然后再扳回来,主要也是一分一分的去打,和心理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今天第一盘进行地比较平稳,只是在最后一个对手的发球局我才找到机会。第二盘一上来我可能有点着急,连发了两个双误,几乎白白把发球局送给了对手,有点莫名其妙。当然对手这一盘也打的不错。她个子比较大,球重,但是移动是一个弱点。第三盘又是一上来就被破,也是莫名其妙。我后来就告诉自己,才落后一个发球局,还是有机会的,别放弃了。之后我稍微放开些,更加敢打了,同时对手好像有点压力,于是我就找到机会破发了。最后5:4的时候,因为她连输了几局,信心受到了影响,有点泄气。而我的信心更强了,所以就一气呵成。”彭帅经过一番波折后拿下比赛,心情显得特别好。

  彭帅在法网结束后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比赛,直接就来到了温网。记者打趣说,都赶上费德勒了。彭帅慌忙笑着解释道,“没有没有,我不可能从土地直接转到草地呀。我法网结束后由于签证的关系只能留在法国,大概一星期前抵达这里。我在草地上练习了一个星期了。”“现在不像以前,对草地不熟悉。都打了很多次了,对草地的性情,球在草地上的弹跳规律等都有了了解,所以备战地还行。今天赢了第一轮,感觉很开心。”

  说到双打,彭帅和台湾选手谢淑薇在法网打进了四强。“我们没练过,以前都没练过。”彭帅大笑。看来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们不会有很大的默契问题,其实以前也配过。”“我这次和她住一起呢,我们一起在赛场附近租了个房子。这样挺好的,吃饭也有个伴。”

  单飞后中国金花们可以自由选择居住的酒店。彭帅说,法网的时候,自己和郑洁的酒店大概只差了一条街。之后她很主动地说,是开心网上看见的,然后大笑。接下来她很孩子气地继续说道她在开心网的故事。“我使劲偷晏紫的菜,她都给偷急了,气呼呼地说,不许偷了,不许偷了。这几天都没在开心网上见着她们了。”赢了球的彭帅舒畅的心情全部都写在了脸上。

  (舟尔发自温布尔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