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联巡回赛厦门站27日开赛 孙甜甜等好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9:3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包括奥运冠军孙甜甜(如图)在内的中国国家队现役主力队员和台北网球新星徐文馨、高绍媛等网球高手,都将亮相6月27日上演的2009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的比赛。届时,厦门的网球爱好者将可在家门口欣赏到国际水准的精彩网球赛事。

  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东文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他说, 2009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比赛是国际网联(ITF)授权、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鸿星尔克集团独家冠名,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联合承办的国际网球赛事。厦门站是国际网联今年在中国境内巡回举办的第四站,6月27日至7月5日,中国、以色列、南非、乌兹别克斯坦等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女子职业网球选手将汇聚厦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分九天完成赛事。比赛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分预选赛和正选赛,选手成绩会记入WTA排名积分。

  因为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影响,今年已经28岁的孙甜甜在WTA赛场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双打排名是第72位,单打排名居然已经跌到了第900位。曾经拿过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澳网混双冠军的孙甜甜,已经没有“单飞”可能,只能留在国家队和小妹妹们一起训练。

  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是未来女子网球巨星成长的必经之路,任何一名球员要迈向世界顶级必须通过这项比赛累计积分才能实现。鸿星尔克曾连续两年赞助国际女子网球赛在中国境内的系列赛,这次独家冠名家门口的这站比赛,是一次突破创新的再续前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甜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