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拉扎诺胜温网亚军 将与沃兹尼亚奇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英国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暨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决出了最终决赛的对战阵容。在本项赛事中连克科内特、德门蒂耶娃和A-拉德万斯卡等助威高手的法国选手拉扎诺继续高歌猛进,在6-4/1-0的比分领先时其对手前温网亚军巴托丽因腿伤退赛;而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3-6/6-4/6-4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加拿大球员沃兹尼亚克,将争夺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法国球员之间的德比中,世界排名第12位的巴托丽和第25位的拉扎诺的发球状态都不算太好,使得第一盘比赛成了一场破发大战。巴托丽先后三次破发得手,但拉扎诺成功的完成了四次破发,最终以6-4赢下了首盘。

  盘间休息时,巴托丽请求了场上治疗,右大腿裹上了绷带,不过在第二盘拉扎诺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巴托丽最终还是因伤退赛。巴托丽在赛后拒绝和拉扎诺握手致意。据悉,拉扎诺曾在此前接受法国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巴托丽常常借夸大伤病使自己的对手心理状态出现起伏。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6号种子丹麦18岁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以3-6/6-4/6-4的比分力克世界排名第23位的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沃兹尼亚奇在首盘比赛中二发状态非常低迷,十个二发只得一分,让沃兹尼亚克先后两次破发以3-6输掉了首盘。不过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中提升了自己的发球质量,二发得分率达到了50%,虽然也曾让对手完成一次破发,但还是在五个破发点中抓住了两次破发机会,成功的以6-4反扳一盘。

  决胜盘中,沃兹尼亚奇虽然率先破发以2-0的比分领先,但起伏不定的状态也让她很快就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让对手追平了比分。不过稳定住状态的沃兹尼亚奇还是很快就在此破发得手,以6-4的比分再下一城成功上演逆转好戏,本赛季第五次闯进一项赛事的决赛。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斯特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