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梦脆败无缘温网正赛 中国两金花入围种子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5: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孟雁松)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赛资格赛17日继续激战,首轮因对手退赛而不战晋级的袁梦以2比6、4比6不敌捷克人昂德拉斯科娃,无缘正赛。

  袁梦现世界排名第190位,她的最高排名曾经到第86位。袁梦2006年和2008年两度征战温网正赛均是首轮出局,2007年资格赛也是首战落败,看来袁梦在温网正赛的首场胜利还要继续等待。

  此外,温网17日还公布了男女单打各32位种子名单,男单前三号种子分别为卫冕冠军纳达尔、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本土选手穆雷;女单前三号种子则圈定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以及小威和大威姐妹。中国金花中有两人入围种子名单,其中郑洁位列第16号种子,而李娜则将作为第19号种子出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