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纳赛巴格达蒂斯因伤退赛 费雷尔舒特勒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荷兰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荷兰奥迪纳公开赛继续进行。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比赛中扭伤了膝盖最终退赛,而3号种子费雷尔、4号种子舒特勒和7号种子查迪都顺利闯进1/4决赛。

  巴格达蒂斯在首轮中淘汰了2号种子罗布雷多,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状态不算太好,在与世界排名866位的持外卡参赛的荷兰本土老将斯鲁伊特的比赛中打得十分胶着,一上来就互破发球局。不过,巴格达蒂斯在自己的前3个发球局就轰出了5记ACE,发球状态不错。但在第8局中,他却在救一个网前小球时扭到了左腿,最终被担架抬出场外不得不退赛。幸运晋级的斯鲁伊特将在1/4决赛中迎战以色列选手D-塞拉。

  3号种子费雷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发出了5个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2%,二发得分率也到达了57%,在五次破发机会中先后三次完成破发,以6-4/6-3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同胞、世界排名第67位的赫尔南德兹,将在1/4决赛中迎战的还是自己的同胞纳瓦罗。

  此外,4号种子德国33岁老将舒特勒以6-3/7-6(3)的比分战胜了年仅20岁的荷兰本土资格赛选手德-巴克尔,将在1/4决赛中与7号种子查迪相遇。查迪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6/6-3/6-3逆转击败了轰出了18个ACE和13个双误的比利时38岁老将诺曼。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格达蒂斯 费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