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梦资格赛次轮脆败无缘正赛 延续温网零胜绩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赛资格赛继续激战。首轮对手退赛轻松晋级的中国金花袁梦以2-6/4-6不低捷克人昂德拉斯科娃,无缘资格赛第三轮。

  袁梦现世界排名第190位,2009年以来成绩惨淡,主要以参加ITF赛事为主。想比较去年3月创造了个人最佳的86位排名,她已经下降了一百多名。她的对手昂德拉斯科娃是一位1980年出生的老将,职业生涯默默无闻的捷克人在温网从未创如果第二轮,现世界排名第207位。

  本场比赛袁梦完全落入了下风,首盘比赛中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就以2-6败下阵来。第二盘比赛袁梦虽然状态有所提升,仍然以接近的4-6负于对手,无缘温网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

  袁梦此前在2006年和2008年两度征战温网正赛均是首轮出局,2007年资格赛也是首战落败。加上本次比赛的失利,她仍然无缘个人在温布尔登的第一场胜利。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袁梦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