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再发大嘴言论预测冠军 纳达尔没戏费德勒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6日消息,又到温布尔登大赛即将揭幕之时,现在媒体们对于纳达尔能否守住费德勒的猛烈攻势正处于争论的高潮期,在丢掉罗兰加洛斯的王座之后,更多的人认为费德勒也将会以“王者归来”的姿态在全英俱乐部实现复辟。

  对此,素有“网坛头号乌鸦嘴”的瑞典老球王比约-博格自然也闲不住,而他也早已忘了自己去年在法网与温网期间的矛盾言论“黑”掉费德勒的一幕,再次大胆的给出自己对于今年竞争形势的预测:费德勒将夺回冠军,纳达尔?一点戏都没有。

  在周二接受采访时,博格说道,“回到温布尔登,我想罗杰在赢得巴黎之后已经轻松了不少,因为那是他最渴望的冠军之一。所以重返全英俱乐部,他会感到非常的自信,他已经追平了桑普拉斯获得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我们都了解罗杰在草地上是如何打球的,在那里他所展现出的水平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认为他将受到来自穆雷的强有力挑战,如果要我来选今年赛事的两个热门人选的话,我会选择穆雷和费德勒。”

  与此同时,在捧起自己的第一个法网冠军后,费德勒也成为了网球历史上仅有的6名选手之一,实现了集齐全满贯荣耀的成就,对于随后引发的“谁是历史上最伟大选手的疑问”,博格表示,在自己的心目中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费德勒。“对我来说,罗杰是我们有网球运动以来最伟大的选手,每次看他打比赛并获胜的感觉总是很好,而且在将来我们还能从他那里看到更多这样的一幕,我认为他还将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

  至于纳达尔,博格则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认为拉法很有可能不能走出在罗兰加洛斯被结束不败神话的打击,而且有可能会在全英俱乐部收获另一次令人惊讶的早早出局。

  “他今年打了非常多的比赛,并且在红土赛季一直做得很棒。”博格说道,“但是进入到巴黎,他却输给了索德林,这场失利显然是令人失望的。我认为巴黎的冠军是他今年的最主要目标之一,因为他想赢得法网的五连冠,我确信当他启程回家的时候一定是非常失望的,这场失利需要许多天的时间来让他忘却。至于他的伤势,很有可能是非常严重的,因此我不会选他赢得今年的冠军。尽管拉法是一个危险的选手,因为他是现在世界上最棒的,但是在发生了巴黎的一幕后,再加上伤病的因素,我选择穆雷或者费德勒赢得冠军。如果他想要继续前进的话,那么他必须恢复到健康的身体状况,但是我不认为他今年能够做到这一点了。”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博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