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祝贺加索尔夺NBA总冠军 赞好友人格魅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48  新浪体育
纳达尔祝贺加索尔夺NBA总冠军赞好友人格魅力(图)

资料图片:纳达尔展示加索尔相送的湖人球衣

  新浪体育讯 湖人队近日在当家球星科比的率领下,夺得了球队近10年来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对于队中另一员大将、西班牙头号球星加索尔来说,他同样是实现了自己心中的一桩夙愿。对此,作为其好友的纳达尔也特别在个人官网上撰文,对其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当我们谈到西班牙篮球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时,保罗总是一个先锋者,如果这还不够出众的话,他还是我们国家第一批达到世界级水准的球员之一,他做到了如此多特别的成绩。

  而从私下来说,他又是我的朋友,非常好的一个人,在得知他实现了如此伟大的成就后,我非常为他感到自豪。

  对于西班牙体育界和我们的社会来说,保罗就是一块无价之宝,他以自己的坚韧毅力与雄心壮志为我们树立了伟大的模范形象,实现了他为自己所设定的一切目标。但是,能够与像湖人这样出色的球队一起做到这一点,实在是不可思议的。

  这是西班牙体育所取得的另一项伟大成就。我想,有时候要去衡量我们国家所取得的一切成绩是非常困难的,这令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

  谢谢你,保罗,再一次的祝贺夺得了冠军!

  拉法

  图片来源:纳达尔个人官网

  (matt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