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负哈斯收获09第4个亚军 对出征温网不敢言高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上周的两项ATP草地热身赛都完美演绎了本土球员夺冠的喜剧,如果说穆雷打破英国球员在女王杯赛71年的冠军荒是实力使然,那么哈斯在德国哈雷草地赛上夺冠则令不少人吃惊。他在北京时间周日晚的决赛中6比3、6比7和6比1击败德约科维奇后也激动地说道:“当我刚从巴黎来到这里时,根本就没想到能最终夺冠。”

  这个冠军也让我们见证了岁月在哈斯身上的流逝,这位当年的德国“金童”,此番以31岁的年龄夺冠,也成为了ATP本赛季以来夺冠年龄最大的球员。这是哈斯自2007年2月孟菲斯站之后的首个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草地赛事冠军,意味着他如今已在所有的场地类型赢得过单打桂冠。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青春不再,哈斯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很少浪费机会,此次哈雷站已是他连续第七个决赛不败。而对德约来说,这是他本赛季第四个亚军,也是他去年女王杯赛被纳达尔击败后,连续第二年在草地热身赛决赛中落败。在谈到温布尔登时,德约说:“我去年在第二轮就被淘汰,我可不会视自己为夺冠热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